学校获评“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606

12月1日,在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主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二届信息技术与教学促进大会上,学校获评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张玲新主任获评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此次评选,经单位申报、研究会审核、专家评审、结果公示、专家复议、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审定,全省共20个会员单位获评先进集体(其中本科院校10所,高职院校10所),52人获评先进个人。

教育信息化已经成为衡量一所学校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创新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从“智慧环境、智慧管理、泛在学习”三个方面建设智慧校园,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学校将继续强化统一领导、统一要求、统一标准,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智慧航院工程稳步开展,开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