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崇川楼南楼教室改造方案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303

   310日下午,由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的崇川楼南楼教室改造教师座谈会在崇川楼阶梯教室101召开,学校教务处、后勤处、资产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朱云峰介绍了崇川楼南楼教室改造的目的和总体方案,并就教室信息化设备改造、教室环境改造的各类方案和改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玲新就改造方案意见征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教师代表纷纷交流发言。

崇川楼南楼教室改造项目,是由学校校长主抓,教务处、后勤处、资产管理中心、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等多部门共同参与实施的民生工程,是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通过本次座谈会,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将会同各部门,结合与会代表意见和方案调研问卷,认真吸收各方需求,扎实细化建设方案,围绕“稳”“准”“快”的工作要求,与各部门协同,稳步高效的推进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