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骨干师资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13

812日,“奇瑞新能源助力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骨干师资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崇行楼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基地举行。

此次培训由一级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学院和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并由校企合作单位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开班典礼中,学院副院长吴丽华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专家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柯能参共同为“奇瑞新能源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学院交通工程系朱永祥主任主持开班式,对本次培训内容的设计、日程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参培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和注意事项。

奇瑞新能源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和校企合作项目开展细节;校企合作专家、中国顶尖汽修大师朱军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学讲座。

此次培训利用自身建设的省级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基地和奇瑞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与培训基地的优势,将有序地开展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技能竞赛的培训体系和实践教学的示范过程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