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27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江苏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学生和教职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苏疫苗接种办﹝20213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接种覆盖面

相关部门要加强新冠病毒疫苗相关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师生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意愿,积极发动并组织师生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在暑假放假前(毕业生离校前)完成全程免疫接种。

二、统筹安排好接种时间

要结合学校暑假放假和毕业生离校等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接种时间,全面做好尚未接种师生的全程接种和前期已接种首剂疫苗师生的第二剂接种工作。在630日前或暑假离校前,完成所有师生的第二剂接种,并确保毕业生离校前完成第二剂接种。

三、接种工作其他要求

1、工会、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要根据疫苗接种工作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师生接种工作,并实时做好相关接种数据统计、更新工作,于每周三1700前报送至院长办公室。

2、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摸清校内、校外学生情况,务必做好校外学生(含毕业生)疫苗接种组织工作。要耐心宣传疫苗接种的意义,教育、鼓励、督促符合接种条件的校外学生及时在属地接种疫苗。

3、如校外学生在属地无法完成接种的,可向班主任(辅导员)申请回校接种疫苗,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将申请来校接种学生名单交学生工作处,由学生工作处汇总报院长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负责与南通市开发区医疗机构对接接种事宜。

 

附件:统计表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