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企业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42

4月至5月,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企业,看望了本学期在企业跟岗实习的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与企业对接的实习指导老师和班级辅导员陪同走访。

本次实习单位共有10家,既有滨江洲际、南通大饭店、金陵能达、昆山兰博基尼等与学校合作多年的知名酒店企业,也有年初因疫情影响调整原定在长江邮轮实习计划而新拓展的企业,如诺华庭酒店、银座花园酒店等。走访期间,学院负责人与企业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学生反映的有关问题反馈给企业协调处理。学院负责人和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勤学技能,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本次实习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有助于帮助学生用理论指导实践,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能力。鉴于本次实习时间较长,学生遇到的新情况多,学院高度重视,一方面与企业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动态,另一方面要求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齐抓共管,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力求妥善落实好学生实习的各项工作。

走访期间,学院负责人还送签了我校与10家实习企业为期三年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为加强专业建设和深化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来源: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