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副校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59

6月2日,副校长李军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人文艺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

李军以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农村改革率先取得突破,设立经济特区在对外开放中迈出关键步伐,提出社会主义商品经济理论,逐渐形成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形式和多种经营方式并存的格局,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过程。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初心和使命中,我们国家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也获得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和启示。他强调,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在学史中求真理,细嚼真理的原本味道,感悟真理的伟大力量,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大家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意识,将自觉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顾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