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加南通高职高专七校联展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145

6月3日晚,2021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毕业作品联展在南通文峰广场开幕。学校党委书记袁卫国应邀参加开幕式,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展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教育局主办,由在通7所高职高专院校联合承办。本次联展以“创意新动能”为主题,集中展示南通7所高职高专院校创意设计教学成果,推出了毕业作品联展、教师作品联展、文创市集等一系列活动。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顾德华,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学校党委书记袁卫国及其他6所在通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共同为联展揭幕。

开幕仪式后,陆卫东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本届联展。在袁卫国的陪同下,陆卫东与人文艺术学院师生面对面亲切交流并参观了学校选送的优秀作品,他对我校的参展作品予以高度肯定。陆卫东鼓励毕业生们,将自己的艺术设计才能进一步融入生产生活,以实际行动推动南通创意设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学校加强实用创新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通过精心筹备,共展出学生作品20件、教师作品13件。参展作品涵盖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家纺艺术设计等多元艺术设计领域。毕业作品选题突出,体现地域文化与当代文化特色,紧扣社会关注热点问题,主旨鲜明、风格各异。

学校及人文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设计,注重提升毕业设计创作水准。所有的毕业设计作品从选题、设计到完成制作等流程皆由专业教师指导学生独立完成,其间凝聚着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学生们在艺术实践过程中的思考。回首往昔时光,展望未来征途,三年的成长与收获、三年的积累和拼搏,必将在这个舞台上迎来最美的绽放!(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满意、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