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17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筑牢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展示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走在时代前列、奋进开拓奉献的青春风采,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于近日组织了“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并在崇文楼展厅展出优秀作品。

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画作品200余件、摄影作品60余件、海报作品60余件、征文作品30余件、短视频10余件。作品均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在突出主旋律、凸显正能量的要求下,同学们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奋斗历程、描绘了共产党党员的英雄风采,质朴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共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申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