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与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35

7月16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与国家能源集团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支部共建引领发展,党建业务融合互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杰,副总经理顾海雄,学校副校长李军,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双方支部书记、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李军对杜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共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校企双方回顾了自合作以来,在产教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合作和党建共建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基层党组织就各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益经验开展交流。随后,所有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随后,李军和杜杰为双方党支部结对共建基地揭牌。

双方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继承革命传承,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工作,积极为产业进步与变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 刘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