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我校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389

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年我校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中秋节:9月19日(周日)至21日(周二)放假,共3天。

2.国庆节:10月1日(周五)至3日(周日)放假,共3天。国庆节放假不调休,9月26日(周日)、10月9日(周六)正常休息。

二、教学安排

1. 9月18日(周六)全体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各类学生、学员正常上课,执行9月20日(周一)的周历及课表安排。10月4日(周一)至7日(周四)执行既定周历及课表安排。9月21日(周二)、10月1日(周五)各班级原课表排定的课程自然取消。有关课程如因放假造成课时不足,任课教师可直接到所在教学单位办理调课手续,以补足课时。

2. 9月18日(周六)、9月30日(周四)晚教学活动取消。请辅导员(班主任)于 9月21日(周二)、10月3日(周日)晚到岗检查学生在校情况。

3.短期培训班和成人教育班学员放假时间与普通班学生一致,课程调整安排同普通班。

三、工作要求

1.放假前夕,各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放假期间,校园安全值班工作仍按照学期初下发的校园安全值班表执行,值班人员、值班时间与有关要求不变。

3.国庆节放假期间,二级学院需安排一名中层干部、一名辅导员或班主任每日到岗值班(不得与当日校园安全值班干部及学生管理人员相重叠),值班时间8:00-17:00。各二级学院于9月28日17:00前将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办公室、值班座机号码报院长办公室陈世华老师(邮箱csh@jssc.edu.cn)。

4.放假期间,学校仍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把关进出校园人员。原则上学生、学员“非必要不出校”,如确需外出的,须履行请假手续。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安全宣传教育及离校学生(学员)登记统计工作,后勤部门要切实做好水电、餐饮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

5.放假期间,教职员工因私出南通市的,要履行报备审批手续。广大师生员工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持每日做好健康监测,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保持通讯畅通并遵守学校及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规定。校内务工人员由所管辖部门参照教职工管理要求进行管理。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院长办公室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