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副校长带队到我院专题调研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1

6月9日,人文艺术学院绩效分配工作调研观摩会在我院召开,学校副校长李军亲临会议并进行指导,人事处处长邵冬华、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代表、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基层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孔定新谈到自二级学院开展绩效分配工作以来,在实际过程中不断优化调整逐步完善绩效分配方案。他从学院的基本情况、绩效分配方案、今后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其中重点解读了人文艺术学院2021版绩效分配系列文件:《目标绩效二次分配》、《党政目标任务书工作考核办法》、《公共服务工作量核定办法》、《培训收益分配办法》、《重点与难点工作绩效奖励办法》等。

李军对人文艺术学院绩效分配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认可,认为二级学院经过几年绩效工作的开展和推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效果,他指出绩效分配是管理工作中的核心环节,各二级学院要以观摩会作为契机,加大统筹力度,完善绩效方案,让绩效真正的客观公平公正的去衡量,激发员工内在的驱动力,形成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扎实推进绩效分配工作的进展。(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顾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