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施祝斌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0

7月19日上午,校长施祝斌带队赴南通尘外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和南通摩登天空文化传播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招生就业处、人文艺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专业教师代表陪同走访调研。

座谈中,南通尘外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小勇、南通摩登天空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崔海涛对施祝斌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设计项目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他们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学校加强联系,积极寻找最佳切入点,搭建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平台,为学校艺术专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施祝斌为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叹,并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艺术专业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就学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和学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整合校企资源,促进教学与实训互动,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发展局面。

活动中,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永强、院长孔定新分别与崔海涛、马小勇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施祝斌为我校“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