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设计作品亮相2022“创意新生代”南通高职院校艺术创意设计作品联展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9月21日上午,2022“创意新生代”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作品联展开幕式在南通美术馆举行。南通市教育局局长成宾、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姜平、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吴信林,全市七所高职高专院校的领导、教师与学生代表及广大观众共同见证了联展开幕。学校副校长吴丽华应邀出席开幕式。

活动以“创意新生代”为主题,集中展示南通七所高职高专院校创意设计教学成果。作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涵盖视觉传达、产品设计、文创设计、环艺空间设计、服装时尚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工艺美术、传统美术等多元化的艺术领域。

作为目前南通地区最具规模的高校联展,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作品联展自2018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是艺术创意设计人才及作品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之间彼此交流、学习借鉴的一场文化盛会。学校连续5年参加联展活动,今年我校共选送50余件师生作品参展,其中教师参展作品18件,学生参展作品32件,作品涵盖平面、视传、环艺设计,刺绣、蓝染、扎染实物,艺术画作、书法等多元化细分门类。

成宾一行饶有兴致地观摩我校学生毕业设计作品,与我校师生亲切交流,对人文艺术学院的设计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联展将持续展出至9月25日。(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