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献礼二十大,廉洁从教守初心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0

2022年10月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走进南通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中国珠算博物馆,接受了一次以算盘文化为主题的廉政教育。人文艺术学院基层及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基地展厅,同志们参观了历史厅、精品厅、文化厅、互动厅和临展厅等展区,通过珠算的历史演化感受珠算的历史源远流长,透过不同类型的算盘感悟算盘文化中渗透的浓浓廉思想,并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通过正面榜样教育、反面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政德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廉洁防线,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一定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多打大算盘、算大账,少打小算盘、算小账”的谆谆教诲。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顾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