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彤俊督导检查人文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工作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学校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彤俊带队对人文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工作督导检查。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学院孔定新院长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学生奖助学金工作、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建设等方面开展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记录、资料台账等。

王彤俊对人文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学院当前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顾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