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薛扬深入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者:陆校松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带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鉴、人事处副处长蒋沈庆、教务处副处长张智华等一行4人到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基层调研。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艺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基层调研会议。

座谈会上,人文艺术学院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等分别就教研室基本情况、专业与课程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成效、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整个会议气氛融洽、热烈风趣、和谐有度。

薛扬认真听取了汇报,他指出,党中央对“美育”工作十分重视,激励大家要时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高”建设继续做出更大贡献!他号召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贯彻落实好“二十大”所提出的任务!(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管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