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79

   114日下午,学校基础教学部、团委、校羽毛球社在风雨操场联合举办了“羽神争锋 ‘疫’比高下”新生羽毛球比赛。

比赛中,近50名选手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把羽毛球快、狠、准、活的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对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交通工程学院汽技3201班史新元、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国航3201班吴昊、轮机工程学院船电3201班付远哲分获男子组单打冠、亚、季军;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会计3201班龚寒、轨道3206班吴庆玲分获女子组单打冠、亚军。

   作为学校第十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除了本次羽毛球比赛之外,学校还将陆续开展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定向越野等八项阳光体育赛事,以激发全校师生开展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参与过程中体会运动之乐、感悟奋斗之美、享受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