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学校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元旦文艺演出

发布者:韩路雨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00

12月30日晚,学校大礼堂热闹非凡,学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元旦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上演。整台晚会“奋楫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校领导袁卫国施祝斌李军张忠,各党政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掠影视频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袁卫国向师生们致新年贺词,为全校师生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校长施祝斌,副校长李军、张忠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30余项比赛的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音诗画《向着深蓝的远方》以“一棵树”的视角,讲述学校60年发展历程,激励莘莘学子不断探索,努力拼搏校园十佳歌手联唱,展现了航院学子充满朝气、青春昂扬的蓬勃姿态特色表演《甲子弦歌》将古今航海人的风采巧妙融合,在凸显学校专业特色的同时,展示了当今航海学子劈波斩浪、奋力拼搏的精神街舞《Crazy in Love》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学校2020年度“校园之星”不同的身份视角进行自我讲述,在风采展示中发挥朋辈的引航作用,激励更多同学找准方向、奋勇前行;歌舞《强国一代有我在》、原创作品朗诵《新时代的甲板上》表现了航院人登高望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宏大志向原创群舞《奋楫新征程》赢得阵阵掌声,蹁跹的舞姿诠释不忘初心再启新航程的坚强决心表演唱《星辰大海》传递出航院学子作为时代新人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整场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