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宿舍安全知识宣传暨“平安公寓”安全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518日,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联合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航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退役大学生自愿服务队消防分队等多个学生社团和组织的同学们,在学校思源堂广场举办了宿舍安全知识宣传暨“平安公寓”安全现场签名活动。

活动中,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公寓安全检查中没收的违章电器,并宣传了学生公寓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基本知识。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头下,同学们在宣传条幅上书写下参与创建“平安公寓”的心声,为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作为“学生公寓安全教育”的回顾与总结,同学们受到了一次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的养成教育,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强化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