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9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学生学业跟踪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更多的毕业生能如期顺利毕业,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进行预审核。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动员部署:428-30日;

预审核及反馈:52-15日;

学生毕业资格不符合项整改:516-616日。  

二、主要审核内容

1.必修课、选修课成绩(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由教务处另行组织)。(责任单位:教务处)

2.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等级考试、职业资格证书获取情况等。(责任单位:教务处)

3.处分评议、学籍情况等。(责任单位:学工处)

4.毕业生思想政治品德、离校手续办理情况等。(责任单位:各二级学院)

5.毕业生欠费情况。(责任单位:财务处、各二级学院)

三、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预审核完成后填写《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核结果汇总表》于2022515日前交学工处张春卿老师汇总,学工处将汇总结果抄送各二级学院;

2.各二级学院根据《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核结果汇总表》对每位预毕业学生的学业情况进行分析,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要逐一分析问题原因,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

3.各二级学院要将预审结果通知到每个学生,并保存好相关记录。同时协助并督促学生针对具体原因积极主动完成相应课程的考试、相关费用的结清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等。

4.教务处要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必要的课程补考、英语和计算机科目等效考试、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等工作。

5.各二级学院要对毕业班级参加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加强指导,切实提升学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核汇总表》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2426




附件:

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核汇总表

序号

姓名

学号

班级

学院

思想
品德

离校
手续

必修课

选修课

职业资格证书

计算机证书

英语等级考试

欠费

处分
评议

学籍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