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志愿行 饭菜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8


  在接到57日有专转本考试学生要返校的通知后,学院后勤处和餐饮公司开足马力,保障供给,为临时返校参加专转本考试封控楼宇的学生提供免费饭菜,保障学生一日三餐,让大家安心学习。

  为了保障被隔离同学的生活需求,校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选拔了4名党员志愿者为封控公寓楼学生送餐活动。


  返校报道当天,返校考试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到校时间无法统一,为了保证到校学生都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志愿者们无数次往返于食堂和各封控公寓,一直到晚上11点才结束送餐工作。

  早上7,踏着清晨的阳光,志愿者们集结完毕,新一天的志愿活动也随之开始。穿过宿舍区的小路,志愿者们抵达封控公寓穿上隔离服,戴上手套,将取到的所有餐盒送至对应隔离公寓。一直持续到晚上1930,一天一日三餐的送餐工作结束。在送餐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了每日540份餐的配送任务。

     

      在这7天送餐期间,志愿者们不惧困难,甘于奉献,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送餐过程中,既要确保数量不出错,还要保证准点送到,让每一个隔离的同学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隔离不隔情,暖人更暖心,这是对志愿精神的最好诠释,也给隔离观察的同学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