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护 用爱护航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5

     为严格落实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开学以来学校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制。为了更好地服务在校学生,保障在校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学生工作处的安排部署下,公寓管理中心老师以及公寓物业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坚守在一线岗位。


     公寓管理中心老师每日安排公寓物业对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公共设施——宿舍走廊、楼梯、扶手、开水机、洗衣机逐一精细打扫、消毒,做好了各项防疫工作。



自学校教学课程采用线上教学模式以来学生公寓便成为了学生们学习、生活的主阵地。学生公寓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坚守在这块“战场”的是清一色的娘子军。她们是家里离不开的“半边天”可为了这群大学生孩子,她们克服困难同孩子们一起坚守在宿舍楼栋并照料着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宿管阿姨们担心学生会因不能随意外出而家人也不在身边产生焦虑情绪,宿管阿姨们就担当起了“家长”的角色。每天为同学们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随时掌握同学们的健康状况;每天早、中、晚三次楼内例行巡检,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并随时提供各类帮助。



    57日“专转本”考试学生返校,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返校学生严格执行“3+11”天封闭隔离管理。为了让学生们安心复习,学生公寓的宿管阿姨们每天24小时服务学生。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防控的工作力度和温度。



阿姨们就像妈妈,在同学们看不到的地方一直默默努力着。她们默默坚守,用坚韧书写奉献,她们质朴无华,用平凡传递大爱,感谢你们的相依相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