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10

 “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1210日,在崇川楼南110教室,第16届“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工作隆重举行。学工处副处长陈张杰,学工处公寓中心盛建兵老师到会指导,担任评委;第15届主席、部长参会,并担任主持人及评委,第16届自管会竞选委员参加了竞选。

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是一支参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

        学校积极探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通过“一站式”综合管理模式,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织牢封闭管理“硬网格”;织密多元化管理“软网格”。

一个月前第15届自管会完成了委员选举工作,共产生了56名委员。他们中部分委员积极申请,竞选主要负责人。公寓中心根据“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要求,积极遴选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担任主要负责人,确保换届选举能如期进行。

换届选举开始后,第15届自管会主席余浩宣读竞选规则,并对候选人演讲提出要求,同时对新一届负责人提出了几点希望。竞选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两个小时的竞选演讲,26名委员充分展现个人工作业绩,个人能力,未来规划,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评委们认真打分,不时提问,充分把好入选关。


竞选结束后,陈处长给新老干部做了讲话,要求新老成员进行良好交接,新一届干部认真努力工作,确保高质量服务好学生,共创和谐活泼的校园环境。


在经过仔细打分、核分后,公布了得分,并对选出的16名学生名单及分配岗位进行了公示。至此,第16届自管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