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圣诞,辞旧迎新” “一站式”学生社区自管会举行迎新年庆圣诞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1225日是圣诞节,它是西方国家一个重要节日,是合家欢聚的节日。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人们以各种方式庆祝新年,祈求美好的未来。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一站式”学生社区自管会通过活动的方式给全校师生及宿管阿姨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上午1115分,自管会组宣部20几位同学早早地在思源堂广场准备就绪,现场循环播放着《叮叮当,叮叮当》《平安夜》友谊地久天长等歌曲。随着放学的学生增多,活动就此拉开。活动一:现场随机采访学生有关元旦、圣诞的小问题,回答正确的同学即可获得一支牙膏作为奖励,同时组宣部送上节日祝福;活动二:现场收集穿具有“圣诞元旦味”的同学,询问TA的穿搭思路,分发编号,邀请进群,活动快结束前由组宣部部长抽编号,中的人会获得份小礼品及节日祝福活动三:参与的学生每人背后背一个红色气球,争取打破别人的气球并保护自己的气球,最终连胜三局学生获得洗发水或沐浴露一瓶作为奖励;活动四:给宿管阿姨送上节日祝福和洗发水或沐浴露。



活动现场,学生积极性高涨,争先恐后地参与各项活动,都想获得一份礼品一份祝福;阿姨们更是激动,她们知道对孩子们的真心是能换来回报的。



随着礼品的发完,活动也圆满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自管会学生们送出去了一份温暖,参与活动的学生们和宿管阿姨们收到了节日的祝福,大家一起祈福来年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