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工委和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246

312日上午,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巨祥,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书记陈萍等一行13人莅临我院调研学院党建工作和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明接待了调研组。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仔细听取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随后,管理信息系党总支顾玉萍书记作了基层党建品牌项目创建专题汇报,调研组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陈萍书记要求,学校的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建工作要运用信息化手段,依托网络阵地,增强基层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王巨祥副书记表示,我院党建工作意识强、氛围浓,能紧扣高校特点,基层党建品牌项目特色鲜明。他指出,高校基层党建品牌项目建设要做到“放得开、收得拢”,在育人的过程中要多维度聚焦,从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真正做到基层党建品牌项目具体,内涵丰富,效应持久。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摩了我院管理信息系党总支基层党建品牌项目的现场活动——“我眼中的新时代”,调研组进行了现场点评。

      省委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部相关人员和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全体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