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倪慧洋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275

    1130日上午,开发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布置会议,学校根据会议要求,为做好接种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接种两针型疫苗,第二针接种6个月,18周岁的师生员工。

二、接种时间、地点

第一批(航运学院专场)1218:00-11:3013:30-17:00;后续接种批次等待开发区通知。

接种地点是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接种方舱。

三、组织实施

1、第一批次接种对象为3400名在校学生,请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做好整建制集中接种方案,做好接种途中、接种过程的安全工作。

2、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接种意愿,确保“应接尽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有效保障生命健康。要密切监测社会舆情,能迅速应对并有效处置。

3、请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接种场所,服从医护人员管理。

4、因接种安排与上课时间冲突的,请相关学院做好调课工作。

5、请各学院在122日中午12:00将已接种免疫加强针的学生人数报学生工作处,由学生工作处汇总报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