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决赛备赛团队

发布者:倪慧洋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近日,校领导薛扬、施祝斌、吴丽华、张忠分别看望慰问正在全力备赛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决赛的师生团队。

 

  校领导分别听取了今年“互联网+”大赛省赛决赛线上路演答辩会场的布置以及入围项目的备赛情况,与参赛师生就项目作品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摩了项目的路演,对项目进行了悉心指导。

 

  校领导对学校备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师生发扬“我敢闯 我会创”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同学们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立足优势,补足短板,不断总结经验,保持高度自信,锻炼意志力、提升心理素质,提升实战技能,在最后的备赛时间内继续优化完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完全展示出项目水平和团队实力,在决赛中获得佳绩。校领导根据项目的情况,指出项目还需要优化的地方,为项目团队进一步提升提供了方向。校领导希望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做好全面的支持和保障服务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和不确定因素,全力支持参赛选手,把备赛推进工作做好。

 

  校领导的关怀极大鼓舞了备赛团队师生,大家纷纷表示定将全力以赴、认真备赛,力争在比赛中勇创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