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倪慧洋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近日,根据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关于对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的通报》(团苏委联〔2022〕19号),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推报参加省赛的三个项目均获奖,其中“特种高效‘钢铁缝纫机’——窄间隙双丝焊”“海上木元素”等2个项目获得银奖,“海绵宝——为航海睡眠保驾护航”项目获得铜奖。

“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由盐城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共吸引全省218所学校的661个项目参赛。经过文本评审、线上答辩等环节,根据大赛章程,大赛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103个金奖项目,231个银奖项目,254个铜奖项目。

根据“挑战杯”国赛直通车规则,经过层层选拔,“特种高效‘钢铁缝纫机’——窄间隙双丝焊”项目最终成功入围国赛终审决赛(江苏共有79件作品进入国赛终审决赛),有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项目同台切磋交流、一决高下。学校团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精心组织,全力支持“特种高效‘钢铁缝纫机’——窄间隙双丝焊”项目国赛备赛与参赛的各方面各环节,努力为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和省高水平高职院建设贡献磅礴青春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