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倪慧洋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695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鉴于南通市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根据南通市学校防控组有关通知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校门管理,校外无关人员暂不进入校园。确需进校的人员经学校审批同意,并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10月19日(周三)16:30开始关闭学校北门,仅开放西大门。

二、从10月19日(周三)下午开始除必要的实验实训教学课程进行线下教学外,其余课程均开展线上教学。暂停校内聚集性活动。

三、从10月20日(周四)开始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后勤保障人员和开展线下实验实训教学的教师实行驻校管理,以上人员如有特殊原因不能驻校的需履行审批手续。驻校管理期间,驻校人员不得离开校园。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园,确需离校的应履行请假审批手续,返校后需按规定进行健康监测。居家线上教学的教师、外聘教师和走读生暂不返校。

四、近期校内全员核酸检测日期为10月19、20、21、24、26日。其他时间每天按不低于20%的比例进行核酸抽检,教师、安保、校医、保洁、宿管、食堂、邮快件收发等重点人员每2天检测1次。校外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成员执行所在社区核酸检测要求。师生员工要严格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五、供应后勤物资的外来人员及车辆非必要不得进入校园,确需进入校园的实行全过程封闭管理,进校门前对车辆进行规范消杀,人员正确佩戴N95口罩以及一次性手套,并避免与校园师生员工接触,如有接触,师生员工要有同样的防护措施。按要求规范做好物资校外消杀、转运接驳工作。

六、各部门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员工积极主动配合学校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自觉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打扫、勤通风,在公共场所正确佩戴口罩。要关心关爱师生员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强化心理支持服务,及时回应诉求,化解矛盾。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不订外卖,避免疫情输入风险。

七、后勤处等部门要加强食堂管理、环境保洁、生活服务等工作,做好日常垃圾清运和公共区域消毒通风等工作。要储备充足必要的防疫物资。

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请全校师生员工遵照执行。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控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