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标公示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C类比赛用柴油机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09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635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C类比赛用柴油机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单位)、项目名称及内容

1.采购人(单位):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采购项目名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C类比赛用柴油机

二、拟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我院参加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C类比赛,平时训练以及最后决赛用柴油机。

预算金额:27000

三、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因大赛组委会要求比赛用机需要采用指定机型,以保证C类比赛的公平性。所以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镇江四洋柴油机制造有限公司  (镇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留脉路69212021

五、公示期限:

2021119日起至20211115日截止,如对本公示有异议的,请于20211115160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招标人。

六、招标人的联系地址、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黄老师  0513-85960975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崇德楼217

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其他供应商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携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送达至采购人,逾期将不予受理。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