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HYZB20211130127 3D打印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30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697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3D打印机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项目编号 :HYZB20211130127








            招标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日   期:20211130






3D打印机采购项目

根据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对3D打印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第一部分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3D打印机。本项目最高限价4.5万元。

二、采购数量:UP300打印机1套。投标技术参数要求详见附件。

、招标方式: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招标文件自行下载。

四、合格的供应商具备的条件

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的其他条件。

五、投标地点

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西大门北侧校外创新创业园1楼评标室。

六、投标时间2021122009:30

七、联系方式

曹老师13921601679(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

高老师0513-85960860(资产管理中心)

八、纪检监察

电话:0513-85965510,举报邮箱:jjjc@ntsc.edu.cn

开标时间:时间另行通知

九、开标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西大门北侧校外创新创业园1楼评标室。

十、开标时间:2021122009:30分(如遇学校重大活动,另行通知)

十一、投标人、产品配套及标书基本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一定的经营规模、良好的资质信誉和较好的业绩。

2、公司简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近期主要业绩等。

3、产品应配套相应的软件。

4、产品技术说明及报价。

5、服务承诺细则(在标书中详细说明投标单位服务承诺,包括服务内容、响应时间等)。

6、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者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7、投标书正本一份,副本贰份。

所有文件项目列出清单并标清大项、子项、子子项的页码索引,否则视为不合格文件,不得参与评标。

十二、供货时间及售后服务

1、合同正式签订后,在7天时间内到货,交货延期或出现其他违规行为,按国家经济合同法有关条款作违约处理。

2、售后服务

  1. 供货后,供货方需配合采购方要求上门培训1

  2. 所供硬件设备提供三年期质保,终身维护;

  3. 所供配套软件永久免费使用;

  4. 在质保期内,若设备故障,供货方上门服务,响应时间在48小时以内。供货方向采购方免费提供及时的维修服务和维修所必须的零配件。经查证由于采购方操作不当和自行拆卸改装等非制造质量原因发生的故障损失,不在以上保修范围,采购方须支付相关的维修费用。在质保期过后,供货方仍免费提供在线服务和技术指导。以优惠的价格向采购方提供及时的零配件供应。需要派人前往现场维修时按照供货方标准收取相应的费用。

十三、评标

1、投标结束后,由学院职能部门、使用部门、财务处及行业专家组成的评标工作组评标。(若遇学院重大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2、本次采购按最低评标价法确定成交供应商,即在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的前提下,以报出最低价格的供应商作为成交供应商。

十四、违约处理:

1、中标人不能按期到货(包括验货不合要求),每延误1天扣合同金额的1‰

十五、付款方式:

供方中标后,将合同总价的10%(计XX)作为质保金汇至需方的账户(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帐号:32001642336052515609,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200004660042577)。在需方现场安装调试完毕后,经需方根据合同和标书条款验收合格,需方向供方全额支付合同总价款(计XX元);质保金在产品验收合格三年后若无质量问题,由需方一次性付清。

第二部分   项目需求

型号

技术参数

UP300

1.成型技术:热熔挤压(MEM

2.成型尺寸:≥255 x 205 x 225 mm

 ★3.打印头:单喷头,随机附带针对三种不同材料特性的独立喷头(包括柔性材料喷头)。模块化设计,易于更换。

4.喷头速度:≤200mm/s

5.喷嘴直径:0.2/0.4/0.5/0.6mm

6.喷头温度:≤299℃(打印ABS时温度不低于265℃,打印PLA时温度不低于200℃

7.层厚:0.05-0.40 mm(可自主调节)

8.定位精度:X/Y轴:0.002mmZ轴:0.0005mm

9.成型精度:±0.15mm/100mmABS材料,ABS纯度不低于95%

10.打印平台温度:≥90℃

 ★11.打印校准:软件一键全自动平台调平和喷嘴对高(无需人工干预)

12 .支撑结构:自动生成,容易剥除(支撑范围可调)

13.送丝结构:近程送丝机构,位于喷头内部

14 .脱机打印:支持脱机打印

15 .打印材料:ABSPLA,同时支持尼龙碳纤维、TPUPCPC-ABSPPASA等复合材料。

16.高级功能(以下每分项均视为带★项):

1CPU可存储设备调试参数,内置存储可存储数据模型并一键即可打印;

2)打印暂停和恢复功能;

3)断电续打:支持电力恢复后继续打印;

4)断丝检测:支持丝材用完后报警,更换新丝材后可恢复打印;

5)空气过滤:内置空气过滤系统,可有效降低超微颗粒物级可挥发有机物;

6)触摸屏:内置触摸屏,可支持打印队列、历史打印文件管理、更换材料;

7)动态层厚:支持层厚随曲面自动调整。

17.软件功能要求:

1)自主开发无第三方版权纠纷且非开源软件。软件为全中文视窗界面,软件操作、切片、打印一体,操作界面为视窗式界面,载入模型数据后可直观的观看模型;

2)具备一键自动打印布局功能,具有旋转、移动、缩放模型功能,缩放功能支持三轴一起整体缩放,也支持单轴(XYZ中任一轴)的局部缩放。可对模型的错误进行自动修复,对两个(含)以上的模型进行合并打印操作;

3)软件可以直接导入三维模型STL/UP3/UPP等格式;可以直接导入JPG/PNG格式图片并转化为三维模型进行打印,无须第三方软件辅助,

4)具备材料管理功能,能显示剩余材料重量。具有打印预览功能,载入模型后即可一键显示模型打印时间及消耗材料重量;

5)支持打印任务队列管理,对于打印队列中的任务可调整打印顺序、删除、开始打印等操作;

6)兼容文件格式:STLUP3UPPJPGPNG

7)软件操作系统:Win7/8/10平台,Mac OSIOS手机/平板APP

 ★18.连接方式:USB、局域网(LANRJ-45接口)、WIFI

19.配套电源适配器:110-240VAC50-60 Hz220W

20.机身结构:全金属机身,封闭式

21.机身重量:≤40KG

22.机身尺寸要求:500(W) x 523(H) x 460(D)mm

23.三维模型教学管理系统(须提供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明):

1)语言:HTML5 JavaScript  Css

2)系统:windows/linux/7/8/10

3)硬件要求:CPU 1.2 GHz及以上内存 :4G及以上

4)三维模型库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三维模型资源和便捷的浏览,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主要围绕三维模型创建与检索两大方面,详细介绍基于Web的三维模型库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在三维模型检索方面,对每一个模型手工进行了分类,并添加了属性标注,最后,并将这些模型按名字、类型、颜色等属性进行了分类标注,实现了一个基于Web的三维模型库管理系统,提供基于模型预览、模型下载的功能。

5)提供有关模型属性的特征信息,便于用户正确地使用模型,对模型的运算结果作出正确的判断,指导用户迅速准确地查找到有关模型,了解模型及其输入输出参数的相关信息;存储在计算机中的各种模型模块的集合,由许多计算机程序模块组成。

6)主要类型有模型建立和编制均由用户完成,系统仅提供宿主语言(如各种高级语言或专用语言)和一些模型的求解方法等。为某些决策或决策者设计的模型库,用户只需引用库中已有的模型,不必创建模型,直接保存使用。

备注:“★”内容为实质性要求,不允许负偏离,否则作为无效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