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标公示

“《当我们海阔天空》创新创业教学影片资源”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10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1033

 “当我们海阔天空创新创业教学影片资源”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因宣传创新创业教育、丰富创新创业教学资源、激励更多大学生了解双创、投身双创需要,拟组织使用创新创业教学影片资源《当我们海阔天空》,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

创新创业教学影片资源《当我们海阔天空》。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 )要求,本次招标的项目《当我们海阔天空》著作版权单位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影片资源,用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课堂教学、大学生课后学习观看资料等。

基于以上原因,本次单一来源采购符合政府单一来源采购的唯一性和连续性原则。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重庆市永川区和顺大道799

四、公示期限

20211210日—20211217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学校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审批。

五、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联系人及电话:0513-859655698596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