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海事教育考培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2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招标办公室、资产经营办公室) 访问次数:549

海事教育考培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因教学和培训需要,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谈判方式,采购海事教育考培系统一套,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海事教育考培系统

采购内容:  

1)本地化校内部署考试系统一套(含服务器、考务管理模块、题库编辑模块、考试质量分析模块、考试终端模块);

2)模拟训练系统一套(网络版、外网部署支持多类型终端使用);

3学校航海类专业标准化题库建设技术咨询服务。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1)航海院校等效考试需经辖区海事主管机关认证后实施,采用符合海事主管机关认可的考试系统是实施认证的要素之一,本次拟采购的“航海教育考培系统”由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开发,该系统模块也是国家海事局船员适任统一考试用平台。

2)系统能在功能上和流程上完全满足我院航海类专业等效认可科目、统考科目的考试和模拟训练要求。等效认可科目考核要求在业务上与日常教学无缝衔接,满足海事主管机关对院校等效认可考试的海事监管。

3)系统支持按照海事机构要求的信息申报、体系考核、培训记录提交、等效认可成绩报备等,是唯一符合海事主管机关对船员培训考试认证要求的计算机考试平台。

4)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在船员考试题库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独有的经验和资源。在船员考试题库建设、开发、维护等方面唯一符合主管机关的认可,对学校航海类专业考试题库标准化建设服务具有推进作用。

综上所述,本项目采购符合单一来源采购唯一性要求。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中国海事服务中心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240号通联大厦4

四、公示期限:

2022112日—2022119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学校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审批。

五、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    0513-85960975   1351520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