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标公示

思本轩、思源堂六个食堂的餐具、熟食容器及辅助用具的检测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31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招标办公室、资产经营办公室) 访问次数:748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思本轩、思源堂六个食堂的餐具、熟食容器及辅助用具的检测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现进行公示。

  一、拟采购服务简介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食堂餐具、熟食容器检测服务本期合同至20224月份到期,为防止因餐具不洁导致的食品安全事故,加强对各食堂的食品安全监管,保证各食堂食品安全,现计划再次对食堂餐具、熟食容器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食堂餐具、熟食容器检测服务项目经202237日和321日两次对外公开招标均因投标单位不足而流标,两次仅上海必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一家公司投标,现拟计划通过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与上海必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商。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上海必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凯路1771号楼2楼及1101

四、公示期限

    20223月 31日—202249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学校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审批。

五、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联系人及电话:0513-8596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