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程测绘项目招标文件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5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招标办公室、资产经营办公室) 访问次数:522

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程测绘项目招标文件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鉴于当前高校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为确保各方安全,决定将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程测绘项目的招标文件做如下变更:

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改为邮寄方式,请于202251116时前寄到,邮寄地址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崇德楼217室资产管理中心,联系人:黄老师0513-85960875  13515207761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代理人)不必到场参加开标会议。招标人视疫情情况择机组织开标,专家评审过程中若有疑义,将联系投标人。敬请投标人的联系电话保持畅通。评标结论,敬请关注中标公示栏。

后期如因疫情影响再次变化,敬请关注变更公告!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