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工程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超市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1182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超市


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超市改造装修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财政现已落实。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通市开发区通盛大道185)

2.工程规模:投资约26万元。

3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4.工期要求: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0626日,计划竣工时间:20220725

四、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招标工程为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本工程包括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超市改造装修工程具体工程量详见清单

五、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具备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项目负责人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

六、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后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投标企业必须提供:投标企业与项目负责人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书)

4)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起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或在崇川区范围内有在建工程的,虽然未正式竣工验收但工程确已完工的,必须有由建设单位出具“工程已完工,同意项目经理参加其他工程招投标活动”的证明的。

5)资格预审申请人或者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的;

 ⑦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0613日至20220621,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本公告附件处自行下载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62114:00(北京时间) ,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递交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西大门外北侧创业园南楼一楼评标室

2.逾期到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开标时间、方式:

1.开标时间:2022062114:00(北京时间)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西大门外北侧创业园南楼一楼评标室 。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十一、特别提醒:

1.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2.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加本项目招投标活动的人员,在进入开标现场时,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出具近14日健康码、行程轨迹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自觉服从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如各省、市有最新防控要求的,按当地最新发布的防控要求执行。

各投标人须关注微信公众号“江海南通”,及时查看已发布或最新发布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并按照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13-85590062。如因未达到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而被限制进入开标场地的或被强制隔离等情况的,由当事人自行承担相关风险和责任。

十二、本工程采用价格单因素评标办法,具体评标细则详见本招标文件

招标人: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

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通市开发区通盛大道185

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外环东路80

联系人:

黄老师、喻老师

联系人:

严建飞

电话:

0513-8596087585960803

电话:

15951316430



20220613


招标文件-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超市改造工程施工招标6.10.doc

清单-第二超市改造装修工程.xls

第二超市.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