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5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招标办公室、资产经营办公室) 访问次数:584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官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880930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40万元/

采购需求:1本采购文件涉及范围为国内版中文图书的订单采购和现场采购。现场采购范围原则上应为新近上市图书,除采购人的特定要求以外,不包括陈年旧书、调剂图书及特价图书;

  1. 本次采购所购图书均为近三年新书,其中专业图书占比

  2. 低于70%

  3. 采购人不保证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所有国内版中文图书均由中标方负责采购。

4合同履行期限两年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其余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受托为本项目整体采购项目或其中分项目的前期工作提供设计、编制规范、进行管理等服务的供应商,及其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3、供应商成交后不得将成交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4、依据规定享受扶持政策获得政府采购合同的,小微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中型企业,中型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型企业。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采购人的其他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具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7、供应商必须具有提供图书标准中文MARC采访、编目数据和加工等服务的能力。

具体资格要求详见第七章中的“资格审查文件”。

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  间:20227252022880930

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自行下载。

售价:300元(现金)/份,现场缴纳。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 880930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恒隆国际B801,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开启

时间:2022 880930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恒隆国际B801,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供应商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南通市开发区  

联系方式:刘老师138619358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恒隆国际B903

联系方式: 小顾18912260987

竞争性磋商文件-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项目7.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