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标公示

大数据财务会计案例资源平台(含A包、B包、C包)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7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招标办公室、资产经营办公室) 访问次数:571

大数据财务会计案例资源平台(含A包、B包、C包)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财务会计案例资源平台(含A包、B包、C包)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现进行公示。

一、拟采购项目简介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为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现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大数据财务会计案例资源平台(含A包、B包、C包),用于我校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的备赛训练。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申办工作的通知》(赛执委函〔202211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四川分赛区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专家依据遴选企业评价标准进行了评审,拟定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为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财务会计与大数据财务分析赛段”平台提供商与技术支持单位。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的“大数据财务会计案例资源平台”适用于江苏省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岗课赛证实践教学平台,符合我校现阶段教学、实训、竞赛训练需要。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厦门市软件园望海路23502单元

四、公示期限

202288---2022812日。其他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学校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审批。

五、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联系人及电话:0513-859608128596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