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管理  采购意向

2022年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意向公告(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25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668

2022年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意向公告(保卫处)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保卫处)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年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周界防范入侵监测预警系统项目

在校园围墙部署智能分析摄像头自动检测所有异常行为,包括试图进入周边的翻墙、攀爬、靠近、滞留等。系统将及时发出声光警报,吓阻入侵者,同时,中央监控室发出警报,自动显示现场图像和入侵目标的特写图片。

50

202210


2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键报警系统项目

在校园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安装可视一键报警装置,紧急情况下可触发按钮,学校监控中心会有报警提示音并弹出视频,同时会在地图上指示出发生报警的具体位置;监控中心工作人员按下对讲键,可以与报警者视频通话,做到双向对讲,进一步了解警情情况;带视频监控,易于监控中心察看报警情况,减少误报。

15

202210


3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消防用水监测系统项目

对消防泵房、室内外消火栓、水箱、喷淋等实行远程监控联网管理 、支持远程数据水压、液位检测功能、数据实时监测,异常报警 、故障等数据自动统计。


10

202210


4

图文信息楼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设备钢瓶检测

气体消防灭火器七氟丙烷钢瓶检测和气体充装。

7

10


5

模拟监控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对学校160个模拟监控系统提供例行保养、日常维修、故障紧急事件处理。提供三年的维护保养以确保各个设备运行正常。定期对设备主机进行清理、擦拭,对摄像机、防护罩等部件进行设备连接点的紧固、处理等,对监控摄像头镜面整理,调整清晰度,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行。每月需对监控设备进行检测,需要保证各项技术参数及监控系统传输线路质量已经监控系统设备各项功能情况,保证正常运行。每次维护保养工作结束后,需进行书面文字报告至我处,并进行归档。


7

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