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意向公开

2022年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意向公告(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10-19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571

2022年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意向公告(后勤处)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院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采购标的实现的功能或目标,采购数量,以及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日常绿化点工项目

主要负责环境维护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有未外包区域内的绿化养护(绿化苗木及行道树的施肥、除草、浇水、修整形、病虫害防治、扶正、补苗、垃圾清运、安全防护、支撑固定及看护等)、所在区域的卫生突击、消杀突击工作、活动彩旗、所在区域零星建筑垃圾清理(各类木板、坏桌椅、一次性泡沫宣传展板、零星石块等清理)等保障服务工作。

20万/

2022.11

不限

不限


2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零星绿化工程项目

中标人应按照招标方要求的规格、数量、时间段进行采购;按照招标方指定的地点和时间段进行栽种;;按照招标方要求的验收方式进行验收。

补种项目和移栽项目的栽种过程中和后期的养护过程中均应有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指挥。

补种项目和移栽项目需有两年养护期,两年内要进行定期养护。养护期内应做到及时浇水施肥、及时防涝排水、及时进行病虫害的防治、进行必要的修剪、无死树、树型美观、树木生长旺盛。


10万/

2022.11

不限

不限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