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管理  采购公告

2022年建筑能源利用状况评估(能源审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2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484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就2022年建筑能源利用状况评估(能源审计)项目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和参加磋商。

、项目简要说明:

1. 项目概况:2022年建筑能源利用状况评估(能源审计)项目

2. 项目控制价:人民币98000.00元。

3. 项目编号:HYZB20221022061

2022年建筑能源利用状况评估(能源审计)项目,具体要求等详见第五章。

二、项目采购需求:

按照《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实施意见》及《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技术导则》(GB/T 31342-2014)相关要求,通过对能源活动进行检查、诊断、审核,结合现场调查、资料核查和必要测试等手段,对能源管理、围护结构、用能系统、设备运行以及能源消耗的实际状况,进行技术性和经济性评价;分析其能源利用状况,确认其利用水平,对能源利用的合理性做出评价;分析、对比并找出节能潜力,提出初步的节能方案和建议。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能提供相应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三)供应商应具备工程咨询资质、能源管理认证与评价资质、江苏省工信厅第三方节能量审核机构资质之一的服务机构。(满足三个资质中的一个)(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四)供应商需提供承诺书(承诺一切与该项目有关的费用及责任由供应商承担,供货时提供的所有资料,不存在任何的知识产权与版权的法律纠纷,可合法使用)

(五)被授权代表须提供社保基金交纳证明材料(本单位2021年10月到2022年9月的社保缴费材料,需由社保基金中心提供);

(六)提供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录的材料。(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后打印)

(七)不接受任何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由供应商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并盖章。

 

四、响应文件制作要求及递交:    

1.响应文件的密封及标记要求:

供应商应将响应文件正本和所有副本分别密封在两个文件袋(箱)中(正本一包,副本一包)。并在袋(箱)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封口处应加盖骑缝章或授权代表签字。

2.封面格式为:

采购编号及项目名称:

供应商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传真:

响应文件正、副本均须胶装,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

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2日上午9时30分

响应文件送达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西大门外北侧创业园南楼一楼评标室。

响应文件邮寄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崇德楼217室资产管理中心。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严老师15206297568

黄老师0513-85960860(资产管理中心)

六、纪检监察:

电话:0513-85965510,举报邮箱:jjjc@ntsc.edu.cn

能源审计招标文件(102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