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服务

礼堂空调户外设备 维护、更换、加固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2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408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对其所需的礼堂空调户外设备维护、更换、加固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礼堂空调户外设备维护、更换、加固。

二、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20万元,最高限价为20万元。最终报价高于或等于最高限价的为无效响应文件疫情原因,需要勘察现场,提供身份证及最新苏康码截图以及核酸报告(24小时),请提前至少一天与我院人员联系。

三、项目需求说明:

1招标范围礼堂空调户外设备维护、更换、加固项目

2服务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内

3工期要求施工总工期:40;具体以发包人签发的书面开工通知为准。

4、质量要求:合格。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具有暖通工程或设备施工维护资格;

2、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招标;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截图)

5、承担过类似项目,具备通风、暖通设备维护的供应商,需提供类似业绩合同原件。

6质量、服务期限及承诺、现场勘察确认书。(格式可以自拟)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条件,如不符合要求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现场勘察时间:2022119日上午9点至10点;附原设计图纸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时间:20221123日上午930

2.投标地点: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一楼评标专用办公室(西大门北侧大学生创业园一楼)评标办公室。

七、联系人:

1、标书文件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513-85960860

2、项目答疑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5996643810

八、开标时间:时间另行通知。

九、服务时间及付款方式:

签订合同后,40日内安装测试完毕,经过相关专家验收合格后,付合同价的100%质保期一年内每个季度都需要进行试验运行。

十、质保金:中标单位在签订合同前,递交履约保证金(合同价的10%)后转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为一年(自验收合格之日起算),质保期满将质量保证金无息退还。

十一、纪检监察

电话:0513-85965510,举报邮箱:jjjc@jssc.edu.cn


礼堂空调风机招标文件.doc

空调风机维保原暖通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