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资产管理中心召开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487


112日下午,资产管理中心在崇德楼203会议室召开部门思政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擎画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里中华民族发展的路线图,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找准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澎湃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