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货物

船舶电子电气与管理工艺实训中心耗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4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501


一、项目名称:船舶电子电气与管理工艺实训中心耗材采购项目

二、采购数量:船舶电子电气与管理工艺实训中心耗材若干,具体参见项目要求。

三、招标方式: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招标文件自行下载。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需有相应《营业执照》;能提供相应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三)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承诺一切与招标有关的费用及责任由投标人承担,供货时提供的所有物品与服务,不存在任何的知识产权与版权的法律纠纷,可合法使用)

(四)被授权代表须提供社保基金交纳证明材料(本单位最近一年,需由社保基金中心提供);

(五)提供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录的材料。(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后打印)

以上要求,由投标人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并盖章。

五、投标地点

送达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西大门外北侧创业园南楼一楼评标室。

邮寄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崇德楼217室资产管理中心。

六、投标时间2022 1124日上午09时:30

投标人都必须在规定的截标时间前,将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送至或寄至(以标书到达时间为准)招标人。

七、联系方式

倪老师 13906290079    (轮机工程学院)

黄老师 0513-85960860  (资产管理中心)

八、纪检监察

电话:0513-85965510,举报邮箱:jjjc@ntsc.edu.cn

九、开标时间:时间另行通知

十、开标地点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园北侧评标室

船舶电子电气与管理工艺实训中心耗材采购项目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