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服务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表单印刷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9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437

一、项目名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表单印刷服务采购项目

二、最高限价:10/年,报价超过最高限价视为无效投标。

三、服务期限:服务期为二年。合同二年一签,费用一年一付。

四、招标方式: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招标文件自行下载。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并能提供相应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近五年内无不良纪录,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三)投标人需具备印刷经营资质,且从事印刷行业三年及以上,提供已年审合格、且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印刷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包括单位名称、法人、单位性质、注册资本、经营项目范围、通讯地址、联系人、电话号码、邮政编码等),原件备查;

(四)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承诺一切本项目有关的费用及责任由投标人承担,供货时提供的所有印刷资料,不存在任何的知识产权与版权的法律纠纷,可合法使用)

(五)被授权代表须提供社保基金交纳证明材料(本单位最近一年,需由社保基金中心提供);

(六)提供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录的材料。(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后打印)

以上要求,由投标人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并盖章。

六、投标地点:

送达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西大门外北侧创业园南楼一楼评标室。

邮寄地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崇德楼217室资产管理中心。

七、投标时间2022122009:30

投标人都必须在规定的截标时间前,将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送至或寄至(以标书到达时间为准)招标人。

八、联系方式

陈老师0513-8596556985965568(学生工作处)

黄老师0513-85960860, 13515207761(资产管理中心)

九、纪检监察

电话:0513-85965510,举报邮箱:jjjc@ntsc.edu.cn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十一、开标地点: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一楼评标专用办公室。

学工处印刷项目招标书(20221127).doc

样表24项.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