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纪委书记王彤俊巡学旁听机关第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404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113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纪委书记王彤俊到会巡学旁听并进行指导。

王彤俊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二党总支的学习成效,认为此次学习会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突出重点关键,每位参会同志都能结合自身实际、联系工作谈学习体会,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达到了专题学习的预期效果。

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机关第二党总支和党支部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和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重点从三个方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为基础,认真研读和研究,要将报告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战略和重大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基础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切实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中去,积极推动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满怀激情、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吴峰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参会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宋丽霞、陈强、姜超、白晶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进行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