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关于做好2023年度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4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314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84号)和学校采购管理工作制度要求,公开招标的采购项目应在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为顺利推进学校2023年度各类采购项目实施,提升采购工作效率,切实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现就做好2023年度采购意向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范围

已获批立项并纳入学校2023年度预算,且项目预算金额达到学校自主招标限额(3万元)的各类采购项目,均应按项目类型(货物、工程、服务)向社会公开采购意向。

二、采购意向公开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

2.项目需求概况(包括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的数量,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

3.项目预算金额;

4.预计采购时间;

5.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6.项目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三、2022年度已公开采购意向但未实施的采购项目,如需在2023年继续采购,还应再次公开。

四、各项目需求部门应在2023210日前,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意向公开信息征集表》(格式详见附件)报送至资产管理中心(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送崇德楼216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gaowj@jssc.edu.cn)。

五、联系人:高吴军,电话:13606285639

 

附件: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意向公开信息征集表.docx

 

 

                                                                            资产管理中心

                                                                          2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