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货物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主机设备(柴油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267

    受[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主机设备(柴油机)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YZB20230210004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项目概况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主机设备(柴油机)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302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YZB20230210004

项目名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主机设备(柴油机)采购项目

项目类型:货物

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预算金额:55

最高限价:55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请仔细研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天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210日至2023022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方式:凡有意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须登录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202303020930 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

2.投标文件采用邮寄方式递交。投标人须将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在20230302日上午0930分前邮寄到招标人(收件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外环东路80号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收件人:严建飞,联系电话15951316430 ),并电话告知收件人。逾时,招标人将拒绝接受投标响应文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物流速度等因素的影响,自行承担投标文件邮寄延误产生的后果。

3.投标文件密封袋上请务必留授权代表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畅通。

4.各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应于开标前30分钟左右以“单位全称+授权委托人姓名”的格式申请加入远程交互群(群号:897640419,群名称:俊达远程开标交流群,开标前10分钟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此群内公布线上开标的腾讯会议室号及密码)。在开评标过程中,将以此会议室作为远程交互工具进行实时交互,若投标人未加入该会议,则视为放弃交互权利,并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

5.请各投标人提前准备好本项目线上开标需用到的软件,如因投标人准备不充分、网络与电源不稳定等自身原因导致投标失败将被视为投标人自愿放弃本次采购活动。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免收

2.项目开标活动模式:见面开标模式。

3.项目演示、样品、答辩等: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演示。

4.对项目需求部分(供应商资格要求、项目需求)的询问、质疑请向招标人提出,由招标人负责答复;对项目招标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代理机构经办人提出。

5.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中标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

联系人:徐亮 0513-85965670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南通俊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外环东路80

经办人联系方式:严建飞15951316430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主机设备(柴油机)采购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