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1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194

    根据校党委部署与要求,2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崇德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彤俊到会指导,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及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吴峰主持。

机关二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总支班子全体成员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听取党课和参加培训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组织开展了工作调研,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刻剖析突出问题。班子成员提前对照会议主题,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吴峰代表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从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王彤俊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集中,程序规范,查摆问题符合实际,整改措施有效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后续总支要务实高效地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制定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期限,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围绕总支今后工作开展,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要牢记根本宗旨,坚持为民务实的作风;三是凝聚全员合力,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履行好“两个责任”,确保党的全面领导。

吴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总支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会议成果,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提升总支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