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服务

通航安全数据采集服务单位遴选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7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采购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10

  

项目概况通航安全数据采集服务单位遴选项目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招标公告栏(https://www.jssc.edu.cn/zczx/main.ht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330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询价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YZB20230323015

项目名称:通航安全数据采集服务单位遴选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50万元(全年)

最高限价:50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主体;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0327日至20230330日。

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招标公告栏(https://www.jssc.edu.cn/zczx/main.htm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每套售价300元(递交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3301430(北京时间)逾时拒绝接收投标响应文件

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西大门外北侧创业园南楼一楼评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开启

时间:202303301430(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西大门外北侧创业园南楼一楼评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免收

 2.项目开标活动模式:现场询价模式

 3.项目演示、样品、答辩等:无。

 4.对项目需求部分(供应商其他资格要求、项目需求、评分标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对项目采购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采购人或项目联系人提出。

 5.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远东船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

联系方式:13862916583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南通建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红星路1号太阳鑫城1幢东单元6楼  

联系方式:0513-89010636  

  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语石  

电 话:0513-89010636

上网询价-通航安全数据采集服务单位遴选项目.doc